小葵fa妈妈课堂开课辣

嘿嘿叫我小葵就可以了!

是个标准的杂食 粮的话只要好吃大都会吃的!(还会推!各位天使慎fo😘)

高三啦 一般都是周末才在

(头像是阿森画的!她超棒!)

这周份的原创

草稿本激情瞎涂    真的爽

其实脑子里面都编了一个小故事。。(并不

(我居然还有时间画画   

反省

好像是明白了自己为什么画不好了。没时间还没耐心,不按方法来老是喜欢乱搞,明明知道该怎么画却嫌麻烦非要搞些小九九,最后搞得画面又脏又乱(色感差就不说了哈)该搞的细节不搞,啧

唉,,,什么时候能有点进步啊。。。

不过现在也真的没什么时间

算了算了画什么画学习!高考后再说啊!!!总会更好的嘛哼哼!

嗯  就酱!

其实特别喜欢的一幕是阿七救阿婆的时候那个背影。。印象深刻

虽然和这个没什么关系就是了

法斯    你要去哪里呀

(后5p是原创,有一p是画火柴人的时候想到了凯莉emmm)

质量超低🌚

(投个原创

(其 实 是 瞎 涂 的     

(耶

发一点算是原创的和一些乱七八糟的er小东西!

p1是我高中的六位天使(带上我嘻嘻),简直不能再好了她们,我得多幸运才能正好遇见呀ww

p2是我之前过生日6个里面的一只🐷给我的河图!!超开心了!哈哈哈画的大概是我们的未来吧!(哎虽然把我画的挺丑的

p3是我们六个去一个公园的时候我拍的另一只🐷调了一下感觉还蛮喜欢的,没有给她模特费就悄咪咪放上来了(嘘  反正她也看不见

p4不知道什么时候放手机里的,随便涂的两笔  嗯  

🌻

我喜欢     法斯     很喜欢

好久没有画阿七乐))

是靓仔!!

(突然凹凸   不算回坑吧emmm?
纪念一哈哈我第一次画出来的比较正常的狮哥和安哥

呜呜没办法我真的是个色废且完全不会细化

对了雷卡是CB向!(其实cp也行??)

p2   “伤害艾比小姐的人,绝不原谅”

我靠    真的奶中了
散人真是最后一个。。。。点儿太背了吧😭😭
话说这里面每个人的好感度除了k都好迷啊(挠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