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fa妈妈课堂开课辣

叫我小葵就好🌻
杂食人!
*这是什么香香饭,来一口*
B站/微博/半次元名字都一样,微博废话很多XD

(头像是阿森画的🥰)

看完散人更的S8

卧槽诺艾尔!太踏马帅了吧!!!撩妹高手!(bushi

话说市长是真的厉害😂虽然意料到了会有转折,没想到。。。总之最后几幕简直看得我全身鸡皮疙瘩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好亢奋啊!我睡不着乐!!!

(可能有受散人影响吧。。我。。也觉得卡隆真的好弱23333)

还有弹幕里全是人才啊哈哈哈,本来一个有引战意味的“只吃卡诺cp”的弹幕,后面来了一“卡诺?奥斯卡和基诺吗”直接把我笑疯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啊啊啊哥哥脸红了!我踏马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!我好像爱上了小金人er///)

。话说这游戏里面真的有恶魔嘛。。。真的不是披着契约皮的天使吗😂😂一个个对契约者掏心掏肺的(bushi

还有卡隆这什么取名技能卧槽,感觉要搞大事情.jpg

真的,强烈推荐大家去看被虐的诺艾尔,前期还比较慢热,但是到后面剧情真的爆炸式的精彩!燃爆乐!!顺便散人配音超级棒!我我我没加粉丝滤镜(乐乐,乐乐你怎么吐了

还有天使们不要剧透呀,我以前觉得剧透或者是被剧透一点都没什么问题,现在才明白好多东西剧透了就没有那种突然的转折感与效果了(我被狗啃的表达能力)总之,要给别人留下好的观看体验不是嘛ww

评论